东方视觉设计工作室

东方视觉设计工作室

STUDIO OF ORIENTAL VISUAL PERCEPTION

东方意趣  东方智信  东方美学  地缘设计

“东方视觉” 的探索绝不是一种“复古”的思潮,不是一种狭隘的、片面化的对传统的膜拜和崇尚,它是多元化的,更强调传统语言的活化,视觉信息的东方性与当代性表述。东方视觉工作室从东方设计系统观、匠心观、整体观的视角出发,把东方设计的文化思想融入现代设计趋势中,探讨东方设计的价值,构建具有文化传承厚度和当代时尚生命力的设计方法。关注视觉传达设计的东方思维方式,以艺术设计学理论为基础,建立适应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理论模型。集合以亚洲地域为核心的东方视觉达设计资料,关注工艺、工具与材质的地域性,强调汉字文化圈的文字与图形符号设计观。在研究东方设计语言的同时,对比西方观念,聚焦时尚视野,活化设计遗产。

前往观看该工作室作品 View The Works